企业旺旺
陕西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陕西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陕西环保机械

陕西工地打二次结构那个机器用的多二次结构泵

oGaQjbtMDW3陕西工地打二次结构那个机器用的多二次结构泵,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马经理,联系地址:陕西合肥,以上信息是由陕西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陕西工地打二次结构那个机器用的多二次结构泵相关的产品信息.







选用的骨料粒径一定要符合要求,一般不应大于输送管径的1/4.
泵送混凝土前应用清水润滑管道,先送砂浆,后送混凝土,以防止堵塞.
二次结构泵在炎热的夏天,应采用湿草袋覆盖管道,防止在泵送过程中,混凝土塌落过快而产生堵管.

二次结构泵价格产品是针对地暖施工的特点而专门开发的砂浆输送设备,适用于地暖工程中细石混凝土填充层或砂浆填充层的大面积、二次结构混凝土泵价格高效率的施工小型混凝土泵是介于细石混凝土输送泵、砂浆泵和大型混凝土输送泵之间的一种机械产品,对于县城建设30层左右或者农村10多层民房建设有很强的实用性.首先,小型混凝土地泵为这些工程的建设节省了大量的人工成本和减短了施工工期.传统的施工任务繁重,用人力将混凝土运送到楼层上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且费时.小型混凝土地泵另外一个优点是对小型施工项目为合适的选择.


二次结构泵的效率:
泵送系统是人工施工的10倍。
方便移动,直接可放于楼面现场浇注,且还装有行车轮。
有效地提高生产效率,减少节约劳动成本,更减少劳动力。
一天可浇注柱子200根以上。
在其他方面浇筑和运输方面有着很强的效率,每小时可以以7m3/h的输送率。
二次结构泵输送混凝土时,先倒入一小车稀砂浆,打几下,然后输送砂浆进入管子,然后流出管子出口后方可倒入混凝土,开始进行混凝土的输送工作。
在使用完二次结构泵后应及时清洗管子,防止管子内混凝土硬化,堵塞管子,本机器设备可采用泵机直接泵送直接泵水的方法来清洗管子。
手推式地面行走凿毛机,机型小,操作灵活,其凿毛头是高优质钨钢合金制作的,使用寿命在3000㎡以上,每小时凿击面积按不同混凝土强度可达30-100㎡,对基础主体不构成破坏,具有超强工作能力。主要适用于水库、大坝渗漏、险桥危桥加固、电厂、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隧函等各类建筑补强和混凝土凿毛工程。对各种陈旧地面做翻新前的地坪处理;去除破损地面凸起部分;环氧树脂地面凿毛;地面做防滑面;新面层打毛等具有高效果和高效率,可使你的施工质量拥有前所未有的效果。机载式凿毛机通常以挖掘机,特制桁架,来支撑凿毛机,可以对作业面做任何角度凿毛。安装简单,操作方便,很少维修。凿毛机分为手持式、手推式、手扶式、机载式等几种操作方式根据不同的工程项目而选择。

 


WQ,WT,WU系列手提式钢筋弯曲机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高速公路,铁路地基桩基钢筋笼及各种建筑物骨架中的钢筋弯曲,适用于桩基钢筋桩头钢筋现场弯曲施工时使用。手提式液压钢筋弯曲机由液压系统带动,该手提弯曲机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便,二人即可完成对现场浇筑钢筋的弯折调直操作,而传统的弯折方法需人为弯折并事先需要焊接,相比之下更加省力,不但保证了精度,降低劳动强度,而且安全系数有了很大提高,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工作效率:一天18小时可以弯1000-2000根,一根钢筋用时5-10秒。钢筋调直机是路桥和房建领域常用的一种工程机械,在施工过程中,调直钢筋常常不能都达到设计要求,实际施工均与设计图纸意图向违背。为了进一步优化解决现场施工难的问题,我们公司设计了一种可以提高劳动效率、减少野蛮施工,且能快速有效、高质量完成现场施工作业的手提式钢筋调直机,使现场施工不再困难。、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