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陕西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陕西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陕西冶金矿产

陕西消防承插球墨铸铁管件标准通泽铸造

  • 公司:陕西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6:08:40
  • 所在地:陕西
  • 标题:陕西消防承插球墨铸铁管件标准通泽铸造
  • 来源: 陕西求购信息 >陕西原材料 >陕西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tlDVNgXqIA4陕西消防承插球墨铸铁管件标准通泽铸造,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唐经理,QQ:446742361,地址:陕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青岛dn1200球墨铸铁管

离心球墨铸铁管与灰口铸铁管相比,强度大、韧性好、管壁薄、金属用量少、能承受较高的压力,有效长度有5米及6米;按壁厚不同分P、G两级。是铸铁管材的发展方向。

离心球墨铸铁管管与管之间的连接,采用承插式或法兰盘式接口形式;按功能又可分为柔性接口和刚性接口两种。柔性接口用橡胶圈密封,允许有一定限度的转角和位移,因而具有良好的抗震性和密封性,比刚性接口安装简便快速,按铸造方法不同,劳动强度小。


铸铁管(Cast Iron Pipe),用铸铁浇铸成型的管子。铸铁管用于给水、排水和煤气输送管线,它包括铸铁直管和管件。劳动强度小。按铸造方法不同,分为连续铸铁管和离心铸铁管,其中离心铸铁管又分为砂型和金属型两种。按材质不同分为灰口铸铁管和球墨铸铁管。按接口形式不同分为柔性接口、法兰接口、自锚式接口、刚性接口等。

球墨铸铁和普通铸铁里都含有石墨单体,就是说铸铁是铁和石墨的混合体.普通铸铁中的石墨是片状存在的,石墨的强度很低,所以相当于铸铁中存在许多片状的空隙,所以普通铸铁强度比较低,较脆.


 五防铸铁井盖—— 球墨铸铁井盖井盖现在市面上很多,各种各样都有,按原料区别,可分为金属井盖:铸铁、球墨祷铁、青铜井盖等跟着检查井技能使用的不断提高,它的品种和样式也出现多样性。每个区域在挑选上都有相应的类型和品种。对于检查井来说不行短少的就是井盖了。一旦井盖出现问题,许多问题也就随之而来。因而,挑选合适的井盖是非常重要的。每种检查井的尺度不同,它所对应的井盖尺度也不同。在挑选井盖时可依据我国《检查井井盖》规范去挑选。比方:塑料检查井的规范尺度为700时(一般都为井口尺度),井盖则应挑选750以上的尺度。这也就是说当我们在挑选井盖时,它的实践尺度要比井口的尺度大50mm左右。
1.消除白口退火
普通灰口铸铁或球墨铸件表面或薄壁处在铸造过程中因冷却速度过快出现白口,铸铁件无法切削加工。为消除白口降低硬度常将这类铸铁件重新加热到共析温度以上,并保温1~2h进行退火,渗碳体分解为石墨,再将铸铁件缓慢冷却出炉空冷。
2.提高韧性的球墨铸铁退火
球墨铸铁在铸造过程中此普通灰口铸铁的白口倾向大,内应力也较大,铸铁件很难得到纯粹的铁素体或珠光体基体,为提高铸铁件的延性或韧性,常将铸铁件重新加热到900-950℃并保温足够时间进行高温退火,再炉冷到600℃出炉变冷。
若铸态组织由基体,以及球状石墨组成,为提高韧性,只需将珠光体中渗碳体分解转换为铁素体及球状石墨,为此将球墨铸铁管件重新加热到700-760℃的共析温度上下经保温后炉冷至600℃出炉变冷。
五种热处理方式改善铸铁件整体性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